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突发热点事件舆论引导”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3

       4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突发热点事件舆论引导”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沈昌文同志以河南原阳“4男童被埋”事件舆情应对为例,解读突发热点事件舆论引导。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蒲文主持主题党日活动,邹仁见、罗玲、程勇全等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0IT4S6NH8R1}HNM$BFI)FD2
       在交流讨论环节,曾从事媒体记者工作的李佳虹同志解析,突发热点事件具有网民关注度高、媒体采访密度高、网上网下传播率高的三大特点,应对突发热点事件,官方不能等、不能怕,要及时如实发声,避免谣言产生。
       邹仁见同志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敢于接受媒体监督,底气在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好突发热点事件舆论引导,对官方媒体和自媒体分类施策。要站在媒体记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找准症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把负面效应降到最低。
       罗玲同志交流发言中建议,面对类似情形,宣传部的职工应该怎么做,可以梳理一个标准化流程,这也是今天主题党日活动借鉴意义所在。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蒋辉龙图/文)

阅读:265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