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法律知识小课堂》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18:18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创新开设的普法专栏《法律知识小课堂》登上“学习强国”APP全国学习平台“看法治”定制视频专栏,并已收录17期,在中国普法网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栏目推出“疫情防控”系列35期,在“学习强国”APP四川学习平台推出了28期,实现了内宣、外宣的新突破。

据悉,《法律知识小课堂》是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人日播普法节目,被列为2020年依法治市要点工作。节目自开播上线以来,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结合社会堵点痛点,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重点策划、精选案例、精准实施,为受众提供了官方、权威、实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精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促进全市依法防控;结合疫情期间高发的涉疫诈骗行为,策划“谨防电信诈骗”系列,提升公众防骗意识;紧扣清明、全国税收宣传月等主题,策划实施春季森林防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等系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目前,该节目已录制70期,在市广播电视台全媒刊播60余期。(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供稿)

阅读:199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