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17:3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4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主持召开了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仁见的见面会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仁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何坤林及7名巡察专员、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直属(代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图片1

       肖飞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政治定位,坚守巡察工作的价值取向,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要密切配合,周密做好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巡察实效;严格要求,监督者也要主动接受监督。要自觉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李本进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六项纪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全力支持完成好巡察任务。
       邹仁见表示,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巡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细化工作责任,通力协作配合。三是虚心接受意见,抓实问题整改。四是勇于扛鼎担责,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

图片2

阅读:342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