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3

12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有的放矢、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落实扎实有效、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切实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信仰信念、锤炼了工作作风、增强了为民情怀、营造了廉政环境,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和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答卷,并在测评中取得了全优秀的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集中学、督促持续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当下改、推进长久治,系统梳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等,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坚持深化“四力”教育、建设“三型”机关,不断增强宣传文化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扎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要深化主题宣传,统筹全媒体资源,大力宣传巴中改革发展举措和成效,营造和谐稳定、安宁祥和的春节氛围。要抓好工作统筹,认真总结盘点2019工作,做好2020工作谋划,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强风险防控,仔细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维护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稳定。要廉洁欢乐过节,春节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规定精神,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确保春节廉洁、安全、欢乐过节。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机关和直属(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113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