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巴中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9:01

11月25日,央视《新闻联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主题教育》新闻中,点赞“四川巴中在主题教育中,针对一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停滞不前等现象,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缺乏激情、不够担当的问题。”并采访了恩阳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干部。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广播电视台提早谋划、积极沟通、精心策划,重点对各地各部门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先进事例进行深入全面的采访报道。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集合起来宣传报道。目前巴中主题教育已取得了在央视《新闻联播》发稿2条,《四川新闻》发稿6条的好成绩。(巴中电视台供稿)

阅读:170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