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3

今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多措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努力构建全媒传播格局。

一是确定移动优先战略。确定“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品质至上”发展思路,完成“无线巴中”APP升级改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巴中”APP2.0版全新上线,构建了“无线巴中”APP手机客户端、巴中手机报、巴中网和三大媒体(巴中电视台、巴中人民广播电台、巴中广播电视报)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四川观察号、央视移动号等“一端一报一网五号”新媒体集群。

二是开展网络媒体直播。共开展网络直播30多场次,对巴中恩阳机场成都、上海、深圳、银川等航线通航,汉巴南高铁巴中至南充段开工动员等重点宣传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完成了6期“政务访谈”栏目、2期“市长在线”栏目网络直播。对巴人文化艺术节、光雾山红叶节、首届巴中光雾山国际森林马拉松赛进行现场网络直播,网络点击超100万次。开展“点赞平安通江”“点赞经开新地标”等主题活动,陆续为新媒体集群增加粉丝20万户。

三是打造新媒体稿件爆款。充分立足广电媒体视听优势,加大力度在今日头条号、抖音号等平台发布短视频,新媒体集群累计生产10万+稿件60余条,APP点击率量超过500万次,阅读量超2000万次。突破性实现“周周有10万+”的宣传效果,其中:汉巴南城际高铁开工动员阅读量24万次;巴中恩阳机场上海航线通航阅读量27万次;巴中恩阳机场北京航线直航阅读量29.7万次。(巴中电视台供稿)

 

 

 

 

                             

阅读:160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