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央视大型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聚集巴中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17:14

     10月6日晚、10月7日中午,央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播出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第六集《决胜贫困》,本集以巴中脱贫攻坚为主题,讲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伟大战役中,巴山儿女在大山深处与贫困决战,挥洒青春和激情的感人故事,重点选取了通江县罗张窝村驻村年轻女干部文琼驻村帮扶产业和平昌县青云村帮扶干部张必大帮扶辍学学生重返校园等感人事例。
    《为了可爱的中国》大型纪录片是国庆70周年献礼片,第六集《决胜贫困》在四川筛选了巴中革命老区和凉山彝族自治区两个点,纪录片呈现了百折不挠的奋斗基调和满怀深情的爱国情怀。市广播电视台从2019年6月起,派出摄制组配合央视,辛勤穿梭在巴中的崇山峻岭中深入采访录制拍摄,历经30多天,圆满完成该片的拍摄。(巴中电视台供稿)
阅读:154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