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克克主持召开文化教育科技卫生旅游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2:54

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化教育科技卫生旅游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克克主持召开文化教育科技卫生旅游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

图片3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深化采编播管岗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各单位汇报了各项改革工作推进及今年任务完成情况。

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克克指出,要正确认识全面深化改革,树牢改革意识。精准对标改革目标要求,全面深入推进。紧盯改革年度目标任务,提高改革方案质量,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科学论证,广泛听取意见,确保改革举措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使形成的改革方案最大限度地符合实际。要注重改革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已出台改革方案的落实,把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舆论宣传、抓好改革试点、用好督察考核,确保各项改革事项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阅读:198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