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5

9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机关、直属(代管)单位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宣传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截图20190920142953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并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担当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总目标,努力通过主题教育,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主题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两手抓”,做到主题教育与深化“四力”教育实践推进“三型机关”建设“两结合”,用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成果。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熏陶作了讲话。王熏陶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高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阅读:160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