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4:26

9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通报了机关支部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选段、《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选段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选段。

微信图片_20190920101205 

在交流分享环节,克克同志说,市委宣传部作为政治机关、党的喉舌,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结合工作业务开展,克克同志谈到,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深化“四力”教育实践,推进“三型”机关建设,常态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学习沙龙、撰写和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修养、政治素养。围绕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创新开展调查研究等活动,拓展工作思路和方法。要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标准和效率,实行限时办结、办结销号、跟踪督促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落地落实。(杜庆琳撰稿)

阅读:110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