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6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先后前往恩阳区、市文广新旅局、巴中电视台、巴中日报社,实地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

22

    克克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恩阳区委和市文广新旅局、巴中电视台、巴中日报社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警醒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推行“清单制+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加强理论学习,筹备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督查督导,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11

    调研中,克克还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旅游景区管理、巴中市融媒体指挥中心建设、报刊台网采编安全和播出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


阅读:18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