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pack(): Type V: not enough input, need 4, have 0 in D:\UPUPW_x64\vhosts\bzswxcb.gov.cn\system\core\cache\cpFileCache.class.php on line 468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山水化湖桃花节 - 宣传工作 -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宣传部
宣传工作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山水化湖桃花节

信息来源:巴中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21 09:05
  “山水化湖春满园·十里桃花醉长滩”,2019 巴中市第二届山水化湖桃花节,3月16日上午,在化成镇长滩河村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15天。涉及开幕式演出、吃坝坝宴、“赏”桃花、“秀”汉服旗袍、篝火晚会、啤酒摇滚、特色婚秀、趣味运动、品质车展、“住”巴山民宿、“宿”花海桃林、电波传情、画拍诵写等14项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巴州区化成镇人民政府、巴中农商银行主办;巴中人民广播电台(FM94.0、FM88.5、FM96.8)、巴州区化成镇长滩河村承办。
  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参与者,巴中人民广播电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节前两周时间,电台就开始运作,从活动方案的撰写、活动内容的确定、参与演职人员的邀请,表演节目的筛选,活动流程的审核,现场主持的发挥,以及活动内容的宣传推广、适时新闻报道,电台上至频率总监,下至各小组负责人,具体到每位员工,统一指挥、协调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受到主办方点赞,参与商家满意,前往游客开心。
  电台充分利用官方平台微信、微博,以及在电台节目中宣传推广,先后推送微信8期,发布微博6次;开幕式当天,电台两个频率并机现场直播,受众数万人;同时电台积极做好外宣,先后在《中新网》、《央广网》刊发活动新闻,并在《中国乡村之声》、《四川之声》进行宣传报道。
  上周末,3月16日、17日,长滩河村迎来游客35000余人次,两天时间,当地6家农家乐接待吃坝坝宴游客330多桌。
  2019年,电台实现了活动举办的开门红,本次活动,先后有10多家商家提供支持和赞助,总创收近20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巴中市广播电视台)
阅读:232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