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文化

内资季刊《巴文化天地》正式推出

信息来源:市巴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6

巴文化是巴中天然的文化基因,巴中是泛巴文化区域的核心地带。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巴文化,推动巴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巴中市巴文化研究院推出内资季刊《巴文化天地》,该内刊一年出四期,将开辟学术研究、考古调查、人文采风、巴人研究、巴人艺术、文旅产业等专栏,旨在系统梳理历史典籍、归辑学术文献、催生研究成果,集成推广泛巴区域的巴文化。


希冀各界才俊贤达,积极投稿,一经采用,即付稿费。同时,有意阅读收藏《巴文化天地》的爱好者,我们将免费赠阅。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和来电咨询,让我们携手打造研究宣传巴文化的交流阵地和精神高地,擦亮巴文化名片,重塑巴文化品牌,推动巴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巴文化研究”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bzbwhyjy@163.com,联系电话:0827—5775006

联系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913办公室

图片1.png 图片2.png

阅读:139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