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文化

巴中市狠抓文旅市场监管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6
  抓安全生产宣传。对文旅场所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应急措施等开展专项检查,对业主进行消防知识普及宣传和全生产培训,做到安全生产知识人人熟记、安全生产技能人人熟练、安全生产应急处理人人熟悉,形成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的格局。
  抓矛盾隐患排查。以“双随机一公开”为依托,针对娱乐场所噪音扰民、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未成年人、“黑广播”违法播放药广告等市民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排查梳理,建立台账,对执法人员当场不能处理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处,有效地维护文旅市场经营秩序。
  抓市场执法成效。狠抓狠查文旅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5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立案办理案件1件,转办信访1件,办理12345平台群众投诉25件,有力地打击了文旅市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阅读:372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