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协

“红色文学轻骑兵•百场讲座进基层”暨省图书馆“21市州讲座联盟”活动
走进通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5
       12月17日,由省作家协会、四川日报社、省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红色文学轻骑兵•百场讲座进基层”暨省图书馆“21市州讲座联盟”活动在通江县沙溪初级中学举行,巴中市作协党组书记赵邦秀,市作协主席周东,市作协专职副主席王伟出席活动。市内作家、文学爱好者近100人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前,赵邦秀代表市作协向沙溪初级中学捐赠文学书籍200多册。
       图片1讲座中,周东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创作经历,以《从“小时候”出发》为题进行了文学创作交流。他倡导文学创作者要带着思考读好书、多读书、博览群书;要善于观察生活、捕捉灵感;要不断发现和归纳创作中存在的不足;要通过丰富的生活实践,勤学苦练、日积月累,不断提升创作水平。他希望,文学创作者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从现实生活中汲取养分,创作出富有时代气息和生活气息的好作品。(李晓军)
阅读:126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