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9 09:00

       12月18日,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0611C2BA545A5143B1BAED6C0F9643F9

8BBBF887109C215534EDD7134D75A271

       袁闻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十四五”和到2035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以全会精神指引工作开展,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成绩讲够、把目标讲透、把任务讲明、把措施讲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掀起热潮、振奋精神,凝聚全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深入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对标细化落实,不断提高社会文明进步,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推动文化强市打开新局面、跃上新高度。(办公室)


阅读:146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