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七号)

信息来源: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2 18:03

近日,有不少巴中市民前往湖北、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务工或上班,受“封城”、道路管控、企业未复工等因素影响,出现下不了高速、进不了城区、中途滞留甚至被迫返程回到巴中,按照相关规定又被“留观”等情况。在此,我们特意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当前全国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大家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顺畅,凡有外出务工、返回外地单位上班计划的一定要谨慎出行;若因特殊情况必须出行,也一定要与工作单位或拟务工的企业(厂家)事先联系好、把当地的疫情防控形势了解好、咨询好,避免盲目出行增加出行成本和病毒感染风险。

 

 

                                                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22

阅读:91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