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巴中市高质量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11:01
  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科技部批复建设的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目前我市产业园区发展争取到的第一块“国字号”招牌。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和发展,园区取得阶段性成绩:按照“一芯三园聚核、四业八品示范、秦巴片区辐射”总体布局,目前核心区已建成2.1万亩,完成规划面积2.23万亩的95%;示范区已建成26.88万亩,完成规划面积26.6万亩的101%。
  三年来,累计争取到国、省级科技项目支持共52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47项。园区还加强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科院等高校院所合作,已建成科技平台33个,其中国家级2个、省级11个;引进新品种31个、新技术48项;获得授权专利257项,其中发明专利50项。(记者 袁静)
  原标题:我市高质量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阅读:124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