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艺术名家荟聚 共助陈智林大师工作室落地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12-13 14:14

“好”,连连的称赞声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巴中陈智林大师工作室响起。12月11日,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陪同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二度梅奖”得主、四川省文联主席陈智林及全国知名艺术家一行20余人走进巴中陈智林大师工作室。647087035.jpg

陈智林带队察看了大师工作室的办工区、书画创作厅、摆陈室、候客厅、起居室等,表示这里书香味浓郁,艺术气息迸发,随后陈智林与巴中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对大家在工作室建立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他表示,工作室是巴中市委、市政府牵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巴中市“六个一”文艺精品工程,加快推进巴中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一个举措,陈智林大师工作室能落地巴中,倍感振奋,他强调,大师工作室落地后,要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带头深入巴中革命老区,大力挖掘巴中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资源,要加大本土文艺人才培养和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力度,努力打造全国全省一流文化品牌,共同推动全市、全省戏剧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艺术家们抑制不住内心的艺术火苗,在书画创作室挥毫泼墨,纷纷开始了创作。中国当代作家、编剧、学者、画家王慧清老师率先垂范,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绕素笺,不多时一幅《牡丹花开》栩栩如生,寄愿大师工作室和巴中的文艺事业像这幅画一样欣欣向荣,迎来又一个文艺的春天。职业画家、书法家汪晓灵、职业画家李善灵等前后在大师工作室创作《双兔归》《梦巴山》等等作品活色生香、圆浑流畅、筋骨俱备,掌声、称赞声在工作室四面响起,经久不息。

据悉,为做好巴中陈智林大师工作室落地开花,成都陈智林大师工作室与巴中市文联多次踏勘点位、深度谋划,推进了大师工作室在巴中胜利落成。

阅读:124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