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山儿女心向党·巴中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书法美术摄影展”隆重开展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7-02 19:34
        7月2日,“巴山儿女心向党·巴中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仪式在恩阳区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由巴中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恩阳区委宣传部、恩阳区文广旅局、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等协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宣布开展,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秦渊主持开展仪式。市级各部门代表,全市文艺家代表,师生、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展仪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和美术作品各50余件;摄影作品200余件。每一个字、每一幅画、每一组镜头......都映射出巴中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历史巨变,都迸发出巴中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真情歌颂和赞美!都饱含着巴山儿女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无限向往和憧憬!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展,为巴中人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也通过艺术作品传递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勇担“共创美好生活,建设幸福巴中”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凝聚起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本次展出时间截止为8月1日。01 (1)
阅读:10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