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建党百年“四川新风景”主题摄影创作团走进巴中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5
       2021年3月23日至27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与巴中市文联、巴中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建党百年“四川新风景”主题摄影创作采风暨文化惠民活动。来自全省30多位知名摄影家走进巴中,用镜头记录巴中的巨变。
       在省摄协主席贾跃红的带领下,摄影家们先后走进南江县长滩村、西厢村、桥亭镇、关坝镇,平昌县邱家镇、驷马镇、鹿鸣镇,巴州区长滩河村,恩阳区楼房村、钱库村、万寿村等20多个村镇,对全市的重点项目建设、新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地拍摄创作。
       同时,摄影家们深入南江关坝、平昌佛头山两个手机摄影辅导站进行调研、指导。李学朴、张国庆两位摄影家分别对两个辅导站开展了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036_看图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落实四川省文联关于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文化强省重点任务,结合四川省脱贫攻坚对接乡村振兴战略转型、撤乡并镇、“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和文化惠民机制建设等新情况和新变化而开展的。(岳鹏)

阅读:10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