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3-26 18:37
01_看图王       2021年3月20日,巴中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江县召开。巴中市文联、南江县委宣传部、南江县文联等单位领导以及市美协会员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巴中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巴中市美术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主席团。任宪生当选为主席,黄旭、杨光平、向辰麟、鲜艳、蒋清、牟红英、谢添、谯守红、宁海9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会议推举黄旭为秘书长,杨杰、杨正光、向伟、曹伟、刘启明、汪平、李明才为副秘书长。会议聘任杜渊华、杨希锷、何永方、李光斌为巴中市美协第六届顾问。
       大会由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何永方主持,南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勇致辞,市美协副主席杜渊华宣读各市州和青岛巴中商会等单位发来的贺电、贺信。市美协第五届秘书长杨希锷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20年市美术创作先进个人。新当选的主席任宪生代表第六届主席团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南江县美术家协举办的美术作品展。(岳鹏/文)
阅读:119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