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文联与重庆江北区曲协举行文艺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8
       近日,巴中市文联与重庆市江北区曲协举行文艺交流座谈会,并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采风创作活动。
       重庆市江北区政协委员、区文联副主席、区曲艺家协会主席向世渝,巴中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国贤,市曲协主席张蓉以及两地的曲艺家代表出席了交流座会。会上,双方就落实巴中市、江北区两地文联文艺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文艺工作协同发展,促进两地曲艺艺术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两地曲艺家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自表演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曲艺节目。
       会后,重庆市江北区曲协到巴州区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恩阳古镇、平昌刘伯坚纪念馆、通江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著名红色景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风创作活动。
重庆
       联系人:岳鹏
       联系电话:13568490681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273号巴中市文联
阅读:82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