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召开文艺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3
       3月17日上午,巴中市召开文艺工作专题会。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秦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全市先进文艺工作者”表扬决定,并颁发了“先进文艺工作者”荣誉证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程勇全作了相关工作安排,各区县及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作协作了书面汇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文艺工作取得不错成绩,高质量的文艺活动走向常态,高水平的文艺作品层出不穷,高层次的文艺人才逐步涌现。发展文艺事业是建设文化强市、不断满足于人民文化需求的必然要求,是培育壮大文旅产业、增强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弘扬巴中精神、巩固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客观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要坚持顺应时代创新思想,勇担新社会主义文艺发展的历史使命;坚持思想引领贴近群众,牢牢把握正确的文艺创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特色,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坚持政府主导统筹协调,强调文艺工作服务保障。要坚持文化自信,文化是根和魂,是精神支柱,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认同和坚定信念。要大力创作讴歌新时代的好作品,坚持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形成叫得响影响大注入灵魂的文艺作品,并要为文化发展和文艺创作提供好条件。
       会议提出,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重视、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创作推出一批叫得响、影响大、有灵魂的精品力作,以文艺工作的优异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艺工作
联系人:岳鹏
联系电话:13568490681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273号巴中市文联
阅读:108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