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巴中市"秦巴·翰墨古镇第六季——迎新书画展"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8
       丹青贺岁,喜迎新春。2021年2月5日“秦巴·翰墨古镇第六季——迎新书画展”在巴中市恩阳区美术馆隆重举行。巴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巴中市书画院院长张巨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巴中市文联、市书协、恩阳区文广旅局、恩阳区美术馆等相关领导、巴中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以及来自全市的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宣传部、巴中市书画院、恩阳区文广旅局主办,恩阳区美术馆、恩阳区书协承办。此次展览既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献礼,也是新年为全市人民奉献的一道精神大餐。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我市书画家的精品力作45件,其中书法作品27件,绘画作品18件。涵盖草书、隶书、行书、中国画、版画。内容丰富,品味高雅,风采各异,向社会展示了巴中书画艺术家们的创作成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沟通的平台。参展作品或刚劲豪放、雄奇旷达;或雅拙古朴、含蓄颖秀;或空灵悠远、飘逸洒脱;或清丽细腻、圆润温醇,风格多样,各具千秋。尽显当下巴中书画的笔墨精粹、学术理念。
       近年来,巴中广大文艺家及书画爱好者发扬伟大的红军精神,关注时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立足传统,深入研习,用情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的艺术作品,为全市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时间截止到2月1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广大市民及书画爱好者凭四川天府健康码扫码观看。(岳鹏)书画展
阅读:110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