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四川省书协备战十二届国展达州、巴中看稿会在巴中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5:47

  6月27日,由四川省书协主办的四川省书协备战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达州、巴中地区看稿会在巴中恒丰宾馆举行。省书协原副主席、行草委员会主住何开鑫,省书协理事、行草委员会秘书长汤文俊为两地作者看稿指导。达州市书协主席马骏华、巴中市书画院院长、市书协主席张巨强以及来自达州、巴中的百余名书法骨干作者参加了看稿会。


省书协原副主席、行草委员会主住何开鑫现场点评

  看稿会上,专家针对每件作品特点,从作品取法、形式制作、笔法墨法、色彩搭配、用纸用印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客观而中肯的分析,并对大家在书法学习和创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深入浅出、中肯细致的点评,让与会书法家们受益匪浅。


省书协理事、行草委员会秘书长汤文俊现场点评

  “通过看稿会,来发现和鼓励更多的书法作者认真研习书法、努力创作好的作品,尤其是希望一批中青年创作骨干,能通过专家的指导,打造出一批高水平的精品力作,力争在十二届国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巴中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蒲剑说。许多作者纷纷也表示,一定按照本次看稿会要求和专家指导意见,加强改进提高,加紧备战冲刺,努力争取入选全国第十二届国展。

阅读:377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