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德耀巴蜀 善行巴中
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9

9月29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精神文明报社承办,恩阳区委、区人民政府,恩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协办的“德耀巴蜀 善行巴中”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巴中市恩阳区举行。

1016407104.jpg(“四川好人”入场)

经各地逐级遴选推荐、网络初评、专家评审等程序,此次共有34名身边好人登上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包括“助人为乐好人”7名、“见义勇为好人”5名、“诚实守信好人”6名、“敬业奉献好人”10名、“孝老爱亲好人”6名。其中,我市的张海、左孝林、王成榜上有名。

650403918.jpg(为“四川好人”颁奖)

学习好人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发布仪式通过短片展播、文艺演出、人物访谈等形式,多角度对34名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四川好人”的事迹进行了展示并颁奖。

664696843.jpg(发布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仪式现场由“中国好人”张崇鱼揭晓了以巴中市花杜鹃为设计原型道德传家宝,将温润人心的美好力量传递下去。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四川好人榜”主题旗帜交接仪式,2022年第四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攀枝花市举行。主题旗帜的一次次传递、一场场接力,见证了四川好人的荣耀和光彩,也接续了好人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阅读:330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