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烟头不落地 巴城更美丽
——巴中市举行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20:19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8月12日,巴中市开展“烟头不落地 巴城更美丽”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和105个市级相关部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2000余人自备劳动工具,围绕公共广场、主次干道、绿化带等地捡拾烟头、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牛皮癣”,对共享单车(非机动车)逆行、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狗绳、躺卧公共座椅、赤背露膊、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引导群众践行文明风尚,争做文明巴中人。

此次活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为巴中市文明创建的深入开展筑牢了群众基础。

阅读:112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