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坝坝电影进小区 创文宣传见实效

信息来源: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5-23 17:54

为进一步提升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5月20日晚,市委宣传部组织电影公司及创文工作宣讲人员走进创文包保社区巴州区宕梁街道中坝社区中交王府景三、四期小区,通过播放坝坝电影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1700947172.jpg

在电影《浴血雁门关》放映前,市创文办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行人和参与观看电影的居民发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手册,并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巴中市民公约的内容包括爱党爱国,爱我巴城;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宣讲人员细致全面、接地气的创文宣讲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坝坝电影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相互增进了感情,还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让大家真正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建文明家园、同享文明成果。

阅读:126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