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2021年巴中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在巴人广场举行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2

为了增强各公益组织、志愿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加强活动经验的交流,共同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水平,发挥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近期,由巴中市志愿者协会牵头主办的“‘文明实践,志愿同行’2021巴中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巴人广场举行。来自各公益团队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及项目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展示交流会。图片1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明实践展示区、志愿服务活动互动区,展示了助力创文、关爱老人、呵护成长、爱心帮扶等13个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及项目,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提升水平,促进志愿服务的项目化运作、制度化保障、精准化开展。让文明新风“树”起来、关爱互助“益”起来、文化活动“乐”起来、科普教育“传”起来、健康体育“动”起来、便民服务“送”起来,通过项目具体实施让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加入志愿服务项目中来,把爱心送到更多群众身边,提升城市温度,共筑幸福美好生活。
         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宣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良好氛围,展现文明巴中、志愿巴中的靓丽风采。

阅读:89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