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27 15:28

为常态长效保持创文成果,营造一个管理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充分展示巴城文明形象,1月25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主持会议。cdbf6c81800a19d8c63b60b955ec798ca61e4674.jpeg

袁闻聪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巴中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创建思路,广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实施了“4085”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大幅改善,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市民素质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能力明显增强,城市文明形象不断提升。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保持常态长效的良好状态,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好步、开好局。

袁闻聪强调,巴中各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要求,切实解决春节期间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体现“为人而创,为城而创,为巴中发展而创”的理念,让群众从切身变化中体会党和政府为民、利民、惠民的创建诚意、决心和能力,增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要总结经验教训,通过建章立制、宣传教育等手段,潜移默化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改变市民行为习惯,常态长效巩固创建成效。

阅读:112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