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pack(): Type V: not enough input, need 4, have 0 in D:\UPUPW_x64\vhosts\bzswxcb.gov.cn\system\core\cache\cpFileCache.class.php on line 468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 公示公告 -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宣传部
公示公告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07 11:14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城市因文明更美丽,生活因文明更美好。当前,巴中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这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了让巴城更漂亮、社会更文明、生活更幸福,让我们共同践行:
  文明在心里。爱党爱国,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待人热情;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家风传承。
  文明在口中。不言语粗俗,高声喧哗;不随地吐痰,随处吸烟;不造谣信谣传谣;不铺张浪费,强行劝酒。
  文明在手上。不乱扔乱抛,乱贴广告;不乱涂乱画,私搭乱建;不损坏公物,攀折花木。
  文明在脚下。不乱闯乱穿,翻越栏杆;不乱停乱靠,不礼不让;不插队抢座,扰乱秩序。
  文明在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传播好人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市民朋友们,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城市的形象,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巴中的文明。让我们严格遵守市民公约,团结一心,积极行动,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秀美巴中!
阅读:30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