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央视重磅呈现巴陕高速通车历史时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11:52
  近日,巴中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对接央视,隆重关注巴陕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新闻联播》《新闻30分》等栏目密集播出相关稿件12条,创我市电视外宣单日历史新高。
  11月22日,《新闻联播》以一分半钟的单条消息《四川:巴陕高速通车 助力秦巴山区脱贫》,报道巴陕高速这一对外大通道的建成通车,对我市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的助力作用。《新闻直播间》以《四川巴陕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为题,通过现场连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巴陕高速自2009年建设以来,攻坚克难,打破千年屏障米仓山这一历史性壮举,以及对我市打通对外大通道,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新闻30分》播发《四川巴陕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同时,央视《朝闻天下》《24小时》《中国财经报道》等栏目相继播发了巴陕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的消息。
阅读:231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