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离通航更近一步 巴中恩阳机场试飞!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4

空客A320首降恩阳机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1月28日讯(记者 李桃 张圆圆 摄影报道)随着空客A320的升空,巴中市人民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刻。今(28)日上午11点56分左右,伴随着轰隆隆的引擎声,试飞机空客A320从成都起飞,用时35分左右降落恩阳机场;下午将起飞执行验证试飞科目。

试飞现场

  根据安排,此次试飞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试飞机型为空客A320。试飞时间为11月28日11:00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前往巴中恩阳机场,12:30-18:30从巴中恩阳机场起飞执行验证试飞科目,19:30从巴中恩阳机场起飞调机返回成都。

试飞现场

  据了解,恩阳机场还完成了航线网络规划,明确了首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目标城市,完成北京=巴中=成都、深圳=巴中=西安及海南航线协调,正全力以赴加强航线航班时刻协调工作。

  巴中恩阳机场作为巴中市第一个机场,2016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巴中恩阳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目标设计,飞行区指标4C。

  据悉,作为巴中市第一个机场,在巴中恩阳机场建成通航后,对构建四川立体交通网络、形成全省航空运输规模化网络化经营、促进巴中全域旅游事业发展、推动秦巴山连片地区及川陕革命老区核心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将为完善四川省民用机场布局、加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238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