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法制日报社一行来巴调研农家书屋工作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08-30 18:51

近日,受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委托,法制日报社会同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一行来巴开展农家书屋调研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陪同调研。

1104617217.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沙溪镇王坪村、清江镇巾字村农家书屋、天马山镇新型阅读空间,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农家书屋日常管理、藏书数量、书籍利用率、人员配备、活动开展及运行使用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农家书屋在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基层治理、普法宣传、乡村振兴中的成效、经验和问题,对我市农家书屋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持续优化内容供给、提升服务效能、大力打造基层文化服务阵地等工作建议。

1956995762.jpg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开展了“乡村振兴普法知识”“防养老诈骗”主题讲座,为当地村民普及法律知识。

阅读:201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