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巴中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4-21 10:30

       4月20日上午,巴中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2123318991.jpg

       会议指出社科普及宣传工作要坚定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着眼于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服务,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的思想自觉;要明晰目标任务,创新普及宣传,面向群众,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身心健康素养;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建管并重,尽快出台《巴中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为建立基地评估考核机制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获得授牌的各基地要持续打造社科普及精品,不断创新普及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社科普及基地的影响力,切实增强对公众的吸引力,真正让社科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上,对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晏阳初博物馆等第一批12个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了授牌,各基地代表就本基地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加强社科普及基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社科普及活动的社会化、常态化和制度化起到推动作用。

阅读:99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