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积极筹办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13:14
       精心组织安排。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任主任、执行主任,其他班子成员任副主任,42个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工作组委会,下设9个专项工作组,做到目标明确、分工具体、责任到人。
       迅速启动招标。围绕泛巴区域人文特征和“巴文化”特质,根据巴中恩阳实际,科学设置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总导演、总编剧和音乐创作人或团队条件,按照项目实施的相关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及时招标采购,迅速完善项目洽谈、合同签订等前期工作。
       务实作品创作。在邀请省、市专家对开幕式剧本、音乐创作的核心主题、艺术风格以及表现形式等进行初步讨论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幕式剧本、音乐创作构想以及创作过程进行专题审议,并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再综合省、市专家和市、区领导的意见建议进行反复修正完善。
       抓好节目编排。实施“群专”结合,招聘艺体类教师15名,抽调区级相关部门文体精英81名,组织省内外专业演员36名,全力以赴参与编排演出。召开演职人员大会,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责任,确保排练精益求精、演出精美呈现,让开幕式文艺演出“立得起、传得开、走得远、留得下”。(恩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324  【字体:   
回到顶部